白马少夫人

【赤司x你】接触禁止

*紧急刹车小课堂又开课了
*是小甜饼呀
*不甜我打你呀
*我昨晚写的所以时间线是昨晚



『一』

事情的端倪起于六天前他生日,你一如往常的给他准备了生日惊喜。

与其说是惊喜,不如说只是走了个过场给他庆祝生日罢了。今年的生日惊喜和去年的生日惊喜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只能说是礼物不同——今年的生日礼物价值不菲。

毕竟是什么名牌都见过的小少爷,赤司征十郎一看就能估摸出品牌和大概价位。

他皱了皱眉头就要说教,你忙不迭的解释道,“赤司先生,我现在是家庭主妇。啊,不对,我现在是名门贵妇。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背着你偷偷去打零工,这个是刷你的卡买的。”

你举起手一本正经的和他说明,并且提议他如果不信的话可以去查查自己银行卡的流水账。

他被你这幅样子逗的红瞳里满是笑意,摇了摇头,俯身就想来吻你,然后……你偏过头,躲开了……

“先吃蛋糕啦。”你笑的有点心虚。

直到生日结束,赤司征十郎都没有如愿以偿吻到你。

临睡前,他侧着身子将你拥入怀中,低头又想吻你。

“我好困呀征十郎,我想睡觉了。”

你眼睛一闭,开始睡觉,完全不顾赤司征十郎刚想凑过来的菱角分明好看的脸。

赤司:……

『二』

今年是你们结婚的第一年,你辞去工作当起了家庭主妇,啊,不对,是名门贵妇。但也没有闲下来,各种培训班都报的满满的,只想着先天不行,后天也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足够优秀,能够站在他身边的人。

什么马术,高尔夫,名门世家子弟爱玩的把戏,统统都去学了一个遍。

而且花着赤司征十郎的钱,把自己培养成赤司征十郎喜欢的样子,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这一段你们什么都看到】

虽然赤司征十郎不止一次强调你什么样子他都喜欢,但你却觉得也不能一直让他迁就你,你也想老了以后可以陪他做更多他喜欢的事,所以一直坚持学着。

不应当,只是一年而已,不应该是婚姻倦怠期。

赤司握着钢笔,笔尖在白纸上不断踌躇,晕出些许墨渍。思考良久后,否认了自己认为你提前进入婚姻倦怠期了的想法。

但又想到你们相识相恋可已经有十几年了。

赤司:……

『三』

让我们再把事情捋到两天前的平安夜,你兴致勃勃的拉着赤司征十郎去吃关东煮。带着豪门贵族大少爷在平安夜当晚翘掉豪华盛宴去吃关东煮这种事情,也只有你干的出来。

吃饱喝足后,你心满意足的和赤司手牵手的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看着街边的圣诞树一闪一闪亮着光,还有装扮成圣诞老人的工作人员在给小孩派发礼物,只觉得心里暖洋洋的,转头看向他时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赤司见你笑的开心,心情也大好起来。本就是冬季,外面的天气有点冷,他把原本就握着你的手顺势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人生第一次觉得平安夜吃完关东煮和爱人一起散步,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

走到无人之处,他放在口袋里握紧你的手摩挲了一下你的手指。然后停下脚步,转过身来面对着你便想吻你,你连忙将头往后仰了仰,“会被人看到的……”

“现在没有人。”

“……可等下说不定就有了。”

就在这时,拐角处果然走进了一对情侣。

赤司:……

『四』

最后,是一天前的圣诞节。

你在厨房里精心准备晚餐,赤司提前下班回来,从仆人口里得知你在厨房后,便径直来了厨房。

他走路的声音不大,但你却凭气息得知他来了。转身便看到他从西装内衬口袋里掏出了一只白玫瑰。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你笑着回应。

虽然算不上很新奇的浪漫手法,但这种场景却是第一次在你和赤司之间上演,着实让你小小的惊喜了一把。

你低眉掩唇笑的开心,他顺势张开怀抱,你便朝他拥去,然后你的脸擦过了他的薄唇。

赤司:……

『五』

你在卫生间刷牙,感觉自己嘴里似乎已经没有前几日那么痛了。清洗完毕,你翻了翻了嘴皮,看着自己已经愈合的差不多口腔溃疡,对着镜子笑了笑。

而后,你试着用舌头在口腔里动了动,之前的刺痛感已然完全消失了。

“太好了!”

你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顾不上洗脸,跑到客厅捧起坐在沙发上正在看报纸的赤司征十郎的脸,给他送了四个吻。

天知道你为了不让赤司征十郎知道你口腔溃疡后阻止你吃这吃那忍得有多辛苦!!!你甚至拒绝了他四个吻!!!那是赤司征十郎的四个吻!!!!

赤司:……?

对上他疑问的视线,你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洗脸,又踩着拖鞋跑回了洗手间,临走时甩下了一句,“对不起,征十郎!我还没有洗脸。”

赤司:……?

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你从洗手间探出了头,他恰好还在看你,眼里带着疑惑。

你说:“征十郎,今天天气真好。等我洗完脸后,你介意和我来个法式深吻吗?”

赤司转头看向窗外,外面正下着稀碎的小雨,冬季的空气里也没有青草的香气,连泥土的气息都不足。

“啊,如你所说,是个好天气。”他笑了笑回道。

该知道的他总会知道,而也只有他知道,等待你的,不止是法式深吻。


Fin


评论(9)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勿忘初心
写喜欢的人
写喜欢的东西
© 白马少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