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少夫人

滴——系统提示,你已进入重生之名门娇妻【赤司x你】

*有毒脑洞

*有毒

*真的有毒






滴——系统提示,你已进入重生之名门娇妻







“躺在你床上的是你的丈夫——赤司征十郎”


你听着脑海里机械的系统音,艰难的动了动身子。扭头看了看躺在身侧的人,赤色头发的男人正闭眸浅睡,睡姿规矩,与你保持着恰当的距离。


即使是侧脸也能看出对方姣好的容貌,你心里忍不住卧槽(划掉)感叹一声长得这么好看绝对是言情小说的男主角啊!!!!


系统提示音再次在你耳边响起。 “由于你是因为家庭压力才和他成婚,所以……” 


你:所以我抵死不从,但他对我用了强????


你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老实说这种剧情你已经在围脖的小广告里看了n遍了。虽说每次都是一边骂着垃圾广告一边点开看的津津有味。


系统:……所以你没有办法和他尽了夫妻义务。 


你:??????


行叭,也许人家的开头和其他言情都不一样呢。


这么想着时,你放在床头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系统:这是你的闺蜜打来的电话,你的闺蜜……


你:我的闺蜜极致爱恋着我床上的这个男人,但我床上的男人虽然表面冷若冰霜,实则却爱我到骨子里!而我闺蜜正想办法如何挑唆我们的关系,并且趁机插足,把我搞死,是吧?


系统:……你的闺蜜是你从高中起的挚友,对你并无不轨,只是打电话过来关心你的情况。


你:??????



你还没来得及感叹系统你这剧情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躺在你身侧的男人突然动了动,然后睁开了眼。


你:……


他:不接电话吗?


由于刚睡醒的缘故他的声音有些喑哑,但不妨碍好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耳朵要怀孕了!!!


你在心里土拨鼠尖叫,得到系统干咳一声,“矜持点,接电话。”


你:哦




送走对自己尚且还算和善的男主角,你开始在这座很有古典韵味的大房子里瞎溜达。


“我觉得这个剧情不对?”你在脑海里试图和系统闲聊。


“怎么不对?”恰好系统也闲的。


“男主不应该恨我恨的要死吗?”你眉头一皱。


“ 他为什么要恨你?”系统显然不懂你的点。


“那一定是因为我拆散了他和他的真爱啊!!!因为娶我而没办法和他真爱在一起,不恨我,他恨谁?”


“他不是。”


“那就一定是因为他的白月光是我妹妹!!而我却顶替了我妹妹嫁给了他!!”


“……他没有。”顿了顿,系统补充道,“而且你没有妹妹。”


你:……那我有初恋吗?


系统:?


你:就是那种会让我和男主虐来虐去,你绿我我绿你的初恋?


系统:……不,你没有。


你:……………………




晚餐时间,你的丈夫下班归来。你乖巧的上去接过他手里的包,甜美的说了一声“欢迎回来”得到他一个疑似宠溺的笑容。


你虎躯一震【并没有】,抬头时看到身后还站了两个大帅比。


系统: 现在来看你的是男二宫城玄一和男三浅井城幻,他们是你丈夫的好兄弟……


你:后来他们都喜欢上了我,男二觉得男主对我不好要带我走,而我天生爱受虐死活不干!!男三沉默寡言,默默守护我。三个好兄弟因为我反目成仇了????


系统呼吸一滞:你觉得男主对你不好?


你:你的关注点在哪里啊系统!!!!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系统似乎叹了一口气。


“他们真的好兄弟,也不会为你反目成仇。”


你:啊????


他:这是一个正常的世界,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你:哦。不狗血不玛丽苏我还玩什么呢?


你微笑着召唤出菜单界面,潇洒的点了退出。


886


系统:……





现实世界的系统发明人——赤司征十郎,取下了头上带着的耳机,看了看眼前的数据库,低头陷入了沉思。


原来你喜欢这种剧情吗?


End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勿忘初心
写喜欢的人
写喜欢的东西
© 白马少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