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少夫人

神仙也要谈恋爱(上)

*是的是神仙

*赤司x我

*群里聊天产物

*沙雕文

*避雷:用第一人称写比较好玩就用了

*避雷:名字都是群里姐妹的名字

*避雷:bg向

*避雷:该章涉及赤司bg黄濑bg月岛bg虹村bg








(一)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仙女。不是我吹,我真的是一个仙女,九重天上的那个。


我成仙这件事,原是个意外。我本是天后娘娘瑶池里的一朵人见人爱遗世独立美丽纯洁的白莲花,某天我和我的姐妹们还和以前一样漂在水面上懒洋洋的晒太阳。炼丹小能手太上老君急急忙忙的来找天后娘娘,他挥一挥衣袖……就把衣袖里的好几粒仙丹挥到了我的花蕊里,然后我就得道成仙了。


害,我可能不是白莲花,而是锦鲤吧。


我成仙之后,众仙都觉得惊奇,因为我是白莲花成精……啊不,成仙。按照生物分类,白莲花是植物,植物是不会吃东西的,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吞噬仙丹最后成精……不,成仙的我也不大清楚。总之我成仙了,众人觉得稀奇,一传十十传百,我就成了仙界网红。


但网红也是要恰饭的,我又不能去偷天后娘娘的神镜搞直播,所以我只能给天后娘娘打工。为了好称呼,我给自己取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叫音叶【?】但是大家一般不叫我音叶仙子,他们都叫我……白莲花仙子。我辛辛苦苦绞尽莲花汁给自己取个名,不就是为了让你们不要叫我白莲花仙子吗!!!!


我哭的很大声,他们叫白莲花仙子也叫的很大声。


“白莲花仙子?白莲花仙子?您怎么在这里?天后娘娘找您呢?”


我:……


我:知道了


我是美丽善良的白莲花,我是不会因为他们这么叫我就生气的。因为我实在是成仙时间太短,道行太浅,万一打起来,我打不过他们啊,爆哭。


(二)


天帝和天后娘娘有七子,简称彩虹七子。


大皇子虹村是嫡长子,能力也尚佳,原是最好的太子人选,他在六百年前也的的确确被册立为太子了。但是五百年前他奉命去平定青丘叛乱,爱上了青丘的女狐狸——清水时雨。没等天帝和天后娘娘发现,他们二人便主动和各自的家族坦白。虹村大皇子主动舍弃了太子的身份,向天帝和天后娘娘负荆请罪。而清水时雨也舍了青丘帝姬的身份,还断了一条尾巴,最后和虹村大皇子隐居去了,至于去了哪里就不得而知了。


二皇子黄濑是个不喜约束爱闲散的性子,兴趣爱好是去各地旅游。听闻他三百年前玩嗨了,走的太远。恰逢天后娘娘寿辰,为了赶路飞的太快撞死了一只百灵鸟。最后觉得对不住人家,使了法子硬是让人,不,是让鸟,成仙了。但是即使是皇子也不能枉顾天法,让谁成仙谁就成仙啊,所以这件事一直被瞒的严严实实没人知道。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害,谁叫我是人见人爱美丽纯洁的白莲花呢。那年杏花微雨,我和二皇子撞死的鸟在御花园偷偷摸摸的相遇了。


为什么说是偷偷摸摸呢?因为我是忙里偷闲跑出来玩了,而二皇子撞死的鸟呢,是因为跟着二皇子回天庭,二皇子怕事迹暴露不准让她出来,她偷偷摸摸跑出来的。


然后我两一见如故给了彼此一个你懂我懂的表情,交换了名字,趁着吴刚还没来伐桂之前携手坐在桂花树上磕着瓜子聊起了天。大概是我白莲花气质太突出了,所以小北城非常相信我,并和我交换了身世。


她和我说,那天她高高兴兴的出门觅食,觅完食欢欢喜喜的准备回自己的鸟窝,迎面碰上一个黄头发的大仙,然后她就被撞死了。黄大仙觉得对不起她,就把她救活了,并让她修仙成功了。


啧啧啧,我摇了摇头,觉得二皇子的行为就叫: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腾云不规范,路人两行泪。


我寻思着她这身世一爆出来,仙界第一网红就不是我,而是她了。


秉着礼尚往来的心思,我也告诉了她我的成仙经历。我以前总是熬夜欣赏瑶池里的锦鲤,我以为如果有一天,我成仙了,那一定是熬夜熬的,没想到竟是这样的机缘巧合。


小北城十分配合的拍手称奇,并表示我成仙的经历她已经从各路神仙那里听了八百遍了。




我:……


小北城说,她以前一直觉得如果哪天她成仙了,一定是酸的。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以前典型的一个柠檬精,每天看着家族姐妹修炼成人形之后和帅哥谈恋爱酸的要死。


我问:现在就不酸了吗?


她答:主要是我现在和二皇子这么一个大帅比天天在一起酸不起来啊?你以为我为啥醒了之后就缠着他要他负责,还不是因为他帅啊!


我:……


我酸了,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然后我两就因为嗑的瓜子壳太多了,被负责扫地的小扫把星从树上赶了下来。


小扫把星拿着扫把追着我们到处跑,小北城果断抛弃我率先跑掉了,临走前还和我说,“白莲花仙子,我们下次再见!”


我哭了,这是何等塑料的姐妹情谊——聊了这么久她居然还是没记住我的名字!!!


“都说了我不叫白莲花,我叫音叶!!!”


(三)


我想了想,既然不能靠爱与和平让人不叫我白莲花仙子,那我只能靠威严了。但威严这个东西我没有,所以我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只能抱大腿了。


我要和地位高的人谈恋爱,这样我就能利用他的威严让人不叫我白莲花仙子。是的,没错,我想和高富帅谈恋爱。我这不是虚荣,我是曲线救国。


我想了想我们天界的顶级高富帅,除了彩虹七子还有谁呢?


彩虹七子,大皇子虹村和人私奔了,二皇子黄濑名草有主了,三皇子绿间沉迷占卜,四皇子青峰……四皇子青峰太黑了,而且他十分爱睡觉,如果不是身边一直有人负责叫他,他恐怕十年有九年都在睡觉。


当然人四皇子也轮不到我来嫌弃,四皇子青峰可是有对象的。他的对象就是他殿前桃花树上修炼成仙的桃花仙子。


桃花仙子桃井五月是和他同年诞生的,两个人从小玩到大,吵吵闹闹几千年了。明撕暗秀,大家都懂的。


而负责叫醒他的人也是桃花仙子。


至于五皇子紫原,是个小孩心性。我每次看到他,他都在吃东西。巧了,我觉得如果我两在一起倒不错,因为我也爱吃。每次看到他能不管规矩在天帝和众臣面前吃东西,隔壁邻居的小孩都馋哭了。


六皇子赤司么?我没见过。因为六皇子赤司顶替大皇子去青丘了,而他去青丘的时候我还是瑶池里一朵没有自己意识的白莲花。


但坊间传闻,下一任太子一定是他。一来其他几位皇子着实不太靠谱,二来虹村大皇子临走前还和天帝说了,六皇子是能担大任的人。


可见六皇子这个人真是前途无量啊,可青丘狐狸精那么多,他指不定早就和大皇子一样被哪个狐狸精勾走了。


你问我七皇子?七皇子哲也资质一般,真的没啥存在感,大家一般不太记得他。


不过天帝还有个私生子——灰崎。


灰崎是天帝的私生子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尽管大家都心里有数,可他终归和正宗皇子是不一样的,他没有继承权。


我觉得我目前能搞的就是三皇子绿间和五皇子紫原,毕竟六皇子虽然看起来很有前途的样子,但是天高皇帝远,我真的见不到他。


于是我苍蝇搓手决定去找我的好朋友——霜月。


(四)


我的好朋友霜月,是掌管姻缘的。她是我成仙之后的第一个好朋友。早在我还没有幻化成人形的时候,她就每天都来瑶池看我。


怪我过分美丽。


当我幻化成人形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看着我简直两眼放光。她说她以为我是个俊俏小公子,想着等我幻化成人形的时候给我们牵红线。没想到是个美丽小姑娘,但小姑娘也没有关系,我至今不知道她这句没关系到底是啥意思。我只知道过不了两天她身边多了一个和她共同掌管姻缘的仙——月岛萤。


但霜月和月岛素来不和,两个人从第一次见面吵到了现在。我非常担心他们哪天站的cp不同,这个红线该怎么牵,该不会是谁吵赢了谁牵吧?


我到的时候喜闻乐见的,他们果然又在吵架。霜月骂月岛蛇精病,月岛无法反驳,因为他的确是蛇精成仙的。【?】吵了一会儿又齐心协力的用胶布在沾红线。


还有这种操作????


霜月和我解释,因为这一对红线老是断,所以她要用胶布给沾死了。


我:????


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一堆红线里出了一个胶带球。


于是我开始问她能不能给我和三皇子牵个线,实在不行五皇子也行。优先考虑三皇子,主要是因为三皇子绿间长得比较符合我的审美。


霜月笑眯眯的和我说,线也不是乱牵的。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她每天都在乱牵线啊。她说天机不可泄露,让我回家等消息了,于是我就回家等消息了。


两天后,我觉得我的真命天子出现了!!!


(五)


我的真命天子出现了,主要是因为我等了两天没等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自闭了,决定跳回瑶池里变回白莲花冷静冷静。


然后有人拉住了我,天旋地转之间,我躺在了他的怀里,他抱着我,深情款款【并没有】


他长得可真好看啊,月白色衣裳,发丝飘扬,大大的红瞳里透露着小小的疑惑。


他问,“仙子这是为何?”


他的声音可真好听啊,清冷却不失温柔,啊,我死了。


“误会误会,我刚刚就是想回老家。”


我用残存的理智从他怀里起来,他闻言轻声笑了笑,略一思索便道:“这瑶池是仙子的老家?仙子就是那位误食金丹成仙的白莲花仙子么?”


果然,就算是帅哥叫我白莲花仙子也不行。


“是的,我叫音叶。”


“音叶仙子么?”


人生中第一次有人叫我音叶仙子,我十分感动,并且快哭了。我懂了,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然后一位小仙家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他叫的很大声,他说,“白莲花仙子?白莲花仙子?您怎么在这里,天后娘娘找您呢?”


我:……


我第一万次告诉自己,我是美丽善良的白莲花,我是不会因为称呼的问题生气的,嘤嘤嘤。


小仙家看了看我,又瞥了一眼我身边大帅比,突然行了一个大礼。


“六殿下。”


我:????


什么???这就是天高皇帝远我永远够不着的六皇子,他居然回来了???而他回来没多久就被我碰上了????


霜月牛逼!!!我在心里叫到破音。这一定就是霜月说的天机!!!这是缘分!!!这是霜月给我牵的红线!!!


Tbc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勿忘初心
写喜欢的人
写喜欢的东西
© 白马少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